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只为性能的混合动力! 试法拉利LaFerrari

来源:搜狐汽车时间:2015-02-12 09:30编辑:李响

  本期,我们试驾的是Maranello出产的拥有950马力拥有双引擎的暴力机器,它的名字听起来有些随意,它就是法拉利LaFerrari。尽管如此,在试驾它时给我们带来不小的压力,135万美元的售价为它贴上了奢侈品的标签,相信每一位驾驶者都会小心谨慎的驾驭它。恩佐、F50、F40、以及288GTO均在历史上留下了辉煌的一笔,作为这些伟大车型的最新继任者LaFerrari同样注定不凡。

  它有两个引擎?

  LaFerrari是法拉利第一款尝试使用混合动力系统的公路车型,它配备一台最大功率588kw的6.3L V12引擎,此外还搭配一台最大功率120kw的电动机作用于后轴之上。这就像是把Led Zep 和Daft Punk组合在一起一样。仅从数字上来说,恩佐拥有651马力(约485kw)的动力,仅靠这一台V12引擎就已经完全超越了保时捷918油电混合动力系统的输出表现。但是LaFerrari的重量只有1425kg,它要比德国货轻200kg,并且只有两轮驱动。即使是迈凯伦P1也只有903马力(约673kw)。LaFerrari简直疯狂。

  它有何能耐?

  它像一头捆绑在飞鱼导弹上的公牛。LaFerrari的0-100km/h加速时间控制在3秒以内,0-300km/h只需15秒,最高时速达到350km/h。坐在LaFerrari体验加速是一件十分痛苦的事情,但是真的真的很容易上瘾。虽然有所准备,但是在全油门加速时,还是会令你有些措手不及,LaFerrari将我以及我全身上下所有的器官全部抛在了原地,这已经不仅仅是推背感,而是感到有些不适的快感。尽管如此,震耳欲聋的引擎咆哮,冒着火的排气尾端,狂野却又如此美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