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少年不乖 试驾一汽丰田新威驰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2-11 09:09作者:李滨编辑:安涛

  内饰简洁大方 能省就省

  新威驰的内饰看上去设计精心、讲究。弧线和曲面结合让双色内饰层次分明,功能区域分割清晰合理。中控面板上的缝线纹理以及车门内侧的衬板,都在刻意模仿真皮效果,因为制造工艺不错,看上去整齐均匀,不用手触摸的情况下很难发现其实都是硬质塑料材质。多功能方向盘底部扁平,看上去颇为动感,用起来也比较顺手。

  新威驰的仪表盘为炮筒式设计,三个仪表盘紧凑排列,在昏暗的光线里,表盘蓝白的配色看上去精致漂亮,充满动感,表盘指针也清晰易识别。

  多媒体控制区采用了单碟CD,没有液晶的触摸屏,也就没有了自带导航或者倒车影像这些高大上的功能,这对于降低成本还是相当有效的。毕竟,购买各种外置的导航也价格更实惠,升级也更方便,甚至手机导航都已经普遍使用,对于精打细算的车主们,车载导航并非必要的配置。好在,除了入门级车型外,AUX-IN及USB的音频接口还在,特别是USB接口,对于国人来说已经必不可少。只是,USB插口位置位于音响主机面板上,插一个U盘在面板上,总让人觉得不那么协调,也容易被碰到,如果接到手套箱或者其他隐蔽一点的位置是不是更好些?

  新威驰全系只有旋钮控制的手动空调,连化妆镜这种配置都只出现在高配车型上,不得不说,在节省成本方面,威驰确实做得太精细了。

  在顶配车型上,除了自动车门锁之外,我们居然见到了一键启动按钮,小编忽然觉得有点恍惚,能省都省了,这个却没省,也算是小小的惊喜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