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又是一个强有力的竞争者 福瑞达M50试驾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5-02-04 11:44作者:于鹏 编辑:王立银

  眼见着自主品牌入门级MPV车型是越来越火热,销量一直都是持续上升,不见下降,不管是那个品牌,只要推出这么一款车,销量上基本都不成问题。这不,昌河汽车再被北汽收购之后,也推出了这么一款有着北汽基因的入门级MPV车型。其实,在这个价位看来,是否叫MPV或者微面都已经不重要,重要的是它在适合它的地方是技能载人又能拉货,既便宜又实用的一款多功能车型。有着北汽基因的福瑞达M50是不是也是个多面手,接下来就看看我们的体验。

  昌河福瑞达M50是昌河汽车被北汽收购之后的首款主打家用的入门级MPV车型,所以外观上与2013年上市的北汽威旺有着很多相似之处,甚至很多地方也是完全相同,就差一个标志不一样了。比如前大灯,几乎就和北汽威旺M20的一致,当然,既然已经是一家人了,也就不得分你我了,大家一起用,省钱啊。

  车尾保险杠上安装了三颗倒车雷达,有利于驾驶员更轻松的倒库挪车。尾灯外圈采用LED光源,中间的倒车灯,转向灯等还是普通的卤素设计,这已经就够了,想要在一台5万多的车上找高配置不容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