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舒适依旧/安全升级 海外试驾2015款途锐

来源:搜狐汽车时间:2015-01-30 09:22编辑:李响

  途锐作为大众旗下的高端SUV车型,在2011年以后就再没有过变化。时隔三年后,大众途锐再一次出现在了人们面前,只不过作为中期改款的2015款途锐其实并没有进行大刀阔斧的改变,只是力求将途锐变得更加完美,那么这次途锐做到了么?

  外观小改配置升级,但动力未变

  大众以撒哈拉以南的一个游牧部落来为途锐命名,在问世11年间,途锐在全球已经售出了超过72万辆车,这其中包括了近13万美国人。途锐是我们比较看好的一款车型,毕竟2013款途锐TDI车型赢得了关于柴油车的所有对比测试。

  第二代途锐于2011年发布,无论你是选择标准汽油V6版、TDI涡轮增压柴油版或是混动版,他们都会毋庸置疑的采用最新的设计。而这次作为途锐的中期改款车型,外部采用新设计的四条幅镀铬装饰近期格栅,新升级的照明装置,重新设计的轮毂以及新的颜色。内部则有更多银色的装饰,更好的高科技设备,以及非常多的皮质材料和细节处的木纹装饰。

  最后,由于途锐需要与新的竞争对手展开竞争,所以大众也为途锐增加了一套电子驾驶安全辅助系统,包括自适应巡航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盲点监测以及预碰撞制动系统等。

  标准的4MOTION全轮驱动系统,额定牵引力为7716磅(约3499公斤),采用4/2/4比例放倒的后排座椅,还有免开启式后备箱,这些都在吸引着那些需要真正SUV特性的买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