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摩登女神 试驾2013款DS3至尊敞篷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1-18 22:27作者:潘杰编辑:刘迎

  安全篇:5星认可 给予全面保护

  别看这么小的车,其实小编坐上去对于安全方面也是比较心虚的,不过该车可是在欧洲NCAP碰撞测试中获得了最高5星级别的安全等级。

  另外,该车全系还都配备有前排座椅安全带预紧装置、前排座椅安全带负荷限制器、驾驶员前部安全气囊(单阶)、副驾驶前部安全气囊(单阶)、侧面身体安全气囊、侧面头部安全气囊以及电子稳定控制系统(ESC) 。

  车头以及车尾还配有四探头倒车雷达,减少驾驶者因为停车而发生的不必要刮蹭事件的发生。

  而该车后排两套ISOFIX儿童安全座椅的固定装置也是该车必不可少的一项安全配置。

  总结:

  其实对于小编我这个忠实的MINI车迷来讲,2013款DS3 至尊敞篷版的出现的确动摇了MINI在我心中的位置。或许也可以说现如今满大街跑着的MINI或多或少让我们审美有些疲劳。但是2013款DS3 至尊敞篷版的确有不少吸引我们的地方,无论是个性独特的外观设计,还是优质高端的内饰用料以及同样拥有传奇色彩的历史文化等等这些都深深吸引了我。但是面对强大竞争对手,以及作为一个刚刚进入国内市场的新品牌,该车前进的道路还比较漫长,如果要是能在配置上更加丰富以及价格方面更加亲民,相信就算面对再强的对手,2013款DS3 至尊敞篷版也能在国内高端小型车市场占据一席之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