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摩登女神 试驾2013款DS3至尊敞篷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1-18 22:27作者:潘杰编辑:刘迎

  性能篇:动力一般变速箱有待更新

  在性能方面,2013款DS3 至尊敞篷版搭载了一台与MINI普通版本一样的1.6L直列四缸发动机。该车发动机最大功率在6000rpm下可以爆发出88kW,而最大扭矩在4250rpm时达到160N·m。同时工信部的综合油耗为6.8L/100Km。

  与其匹配的是一台带有雪地模式以及运动模式的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让小编依旧不解的是,如此“落后”的变速箱与法式设计相距甚远。

  在整个试驾过程中,虽然发动机与变速箱匹配的默契程度很高,而且变速箱换挡也还算是积极。但是比起MINI上面那个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来说,该车在降挡的时候还是会出现比较明显的顿挫感。在大脚油门准备超车的时候,可一定要提前打好富余量才可以通过。

  不过该车转向系统的确让我比较欣慰,该助力系统与其他电子助力所不同的是,它仍然会保留了一些传统机械液压助力的感觉,在低速行驶的时候并不会轻易的让你失去手感,方向盘回馈的力度也可圈可点。

  另外,2013款DS3 至尊敞篷版的底盘调校可以用硬朗来形容,跟我们以往试驾过的雪铁龙车型都有所不同。悬架能够很好的将最真实的路感反馈给驾驶者,只不过对于颠簸的过滤则相对有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