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摩登女神 试驾2013款DS3至尊敞篷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1-18 22:27作者:潘杰编辑:刘迎

  

  在车身尺寸方面,2013款DS3 至尊敞篷版的车身长度为3948mm,车身宽度为1715mm,车身高度为1479mm,而轴距则为2464mm。对于一款小型车来说,DS3在轴距方面其实并没有什么优势,不过对于喜爱它的人来说轴距难道就真的那么重要嘛?纵观车身侧面,该车采用了张扬个性的三门设计,整体呈现出俏皮可爱风格的同时又略带动感。悬浮式的车顶设计以及灵感来源于鲨鱼鳍的B柱造型都为该车侧面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另外,与车身颜色不同的后视镜以及车门下方一条金属镀铬材质的装饰条提升了该车整体的视觉效果,使得侧面整体层次感十足。

  相比起个性十足的车头,尾部的整体造型就略显低调了,有些法式浪漫主义极简设计风格的味道,不过在一些细节地方的处理上还是让人十分满意的。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敞篷版的DS3后尾灯采用了立体式的设计,使得尾灯整体十分具有科技感。同时,在后包围下方还采用具有空气动力学扰流板的设计。

  在轮胎方面,2013款DS3 至尊敞篷版选用的是规格为205/45 R17的普利司通POTENZAREO50轮胎,并搭配五辐式“Y”字形双色17寸轮毂。该轮胎是一款表现优异的运动型轮胎,并且具有超强的耐磨性和干湿地抓地功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