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姿态决定态度 试驾2014款宝马528i旅行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4-12-30 00:00作者:潘杰编辑:刘迎

  中控台整体的布局非常的合理,处处彰显宝马高品质的工艺。金属拉丝处理的装饰面板也令该车年轻化了不少,并且按键的阻尼感以及操作的便捷性都恰到好处。一块尺寸不小的高分辨度液晶屏不仅可以显示导航、倒车雷达、多媒体播放、调频、车载电话等各种功能,还可以分屏进行操作,与之搭载的是宝马第三代iDrive操作系统,操作起来同样方便快捷。

  位于空调出风口下部的是多媒体及空调操控区域,同时2014款宝马528i 旅行版具备有双区恒温空调,并且配备电动座椅加热功能。

  同时在中控台下方的换挡手柄左侧,则设有DSC车身稳定系统、驾驶模式选择、倒车雷达、电子手刹以及停车辅助系统按键。而挡位右侧则是宝马第三代iDrive操作系统,全新宝马 iDrive系统在中央控制器四周设有4个功能快捷按钮,这一设计使得车载CD、收音机、蓝牙电话和导航功能之间的自由切换更为便捷。其下则为界面调节按键,以及返回上一步操作按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