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姿态决定态度 试驾2014款宝马528i旅行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4-12-30 00:00作者:潘杰编辑:刘迎

  记得三年前,对于国内汽车市场来说大家对于旅行车并不感冒,甚至无人问津。而随着目前国内汽车市场的日渐成熟,消费者对于购车需求也日渐清晰。一辆即能提供良好操控驾驶,又能满足日常空间需求的旅行车,逐步变成了香饽饽。而来自德国著名汽车厂商的宝马,也瞄准时机正式推出了2014款宝马5系旅行版。与上一代只在国内市场推出一款车型不同的是,此次2014款宝马5系旅行版更是推出多款车型可供消费者选择。本次我们试驾的则是2014款宝马528i 旅行版,且不说它继承了宝马优良精准的驾驶乐趣,就单单是那独具个性且又实用的大屁股,就够人们津津乐道的了。

  外观篇:个性独特,姿态决定一切

  2014款宝马528i 旅行版的前脸与三厢轿车版区别不大,唯一不同的就是那个极具个性且实用的车身尾部,更多的给人一种亲近居家的生活姿态,并且依旧延续了宝马一贯的设计风格。

  2014款宝马5系旅行版的前脸,仍然采用了我们所熟悉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发动机舱盖上四条微微隆起的线条,以及金属镀铬材质打造的双肾型进气格栅,搭配更加修长细致的前大灯组,使得该车整体看上去更加的激进动感。除此之外,全新的前保险杠以及左右两侧经过重新设计的雾灯,也使得2014款宝马5系旅行版给人以更加震撼的视觉冲击。

  该车最大的亮点就要属车身侧面了,2014款宝马5系旅行版长度为4907mm、车身宽度为1860mm、车身高度为1500mm,而轴距则为2968mm。相对低矮的车身加之没有过多繁琐装饰的腰线,使侧面看上去更为整齐划一。而Hofmeister弯角c柱及2968mm的轴距,也使得该车拥有更加宽敞的空间表现,整体看上去更为协调没有丝毫的累赘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