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依旧贯彻亲民路线 启辰T70-2.0L顶配试驾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4-12-19 11:39作者:金辰毅编辑:王立银

  日产全球C平台诞生过不少大家耳熟能详的车型,例如,日产奇骏、雷诺科雷傲等SUV,而在这个平台上,启辰T70是一个新的不速之客。在中国市场之中,只要与SUV沾边的车型几乎不会受到冷落,这也让很多厂商将重磅新车转向SUV这片炙手可热的市场。启辰依靠东风日产的技术优势,旗下车型大部分都采用了东风日产车型的平台来研发,也获得了不小的成绩。T70的出现会不会又一次让业已形成的价格体系受到冲击?我们一起来看一看这款车的实力。

  硬朗外观 并不因循守旧

  青山叠嶂、茶山竹海、微风轻澜,时值隆冬我们来到重庆,在一片云雾中对这款车进行试驾。从外观来说,它并不是第一眼美人,你需要一段时间才能适应它的外观。T70的外观设计风格硬朗,和启辰之前的产品有所不同。车灯炯炯有神,取自麒麟的一些联想,看上去有些威严之感。

  侧面看,修长的车身更像是一台跨界车,融合了SUV的特性,但更有旅行车的味道。侧面加入了一些镀铬元素,外加行李架,相比逍客似乎要更让人喜欢。

  尾部的特点并不突出,相比车头,似乎车尾的气势少了一些。尾灯的样式和头灯似乎也格格不入,连接两个尾灯的镀铬条以及掀背下边沿将尾部划分为三个层次,富有立体感。如果单独就车尾来说,样式并不难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