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华丽变身 试驾2014款广汽本田飞度领先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4-12-04 23:18作者:潘杰编辑:刘迎

  内饰篇:简洁清新 配置一应俱全

  内饰方面,新一代本田飞度也有了不小的改变,整体造型更加的简约且富有层次感。在用料方面,也采用了大面的仿制皮革的软性塑胶材质并且搭配缝线的设计作为点缀。并且也搭载了如今本田主推的“智能屏互联”系统。

  2014款广汽本田飞度1.5L领先版顶配车型的方向盘全部采用了真皮打造而成。并且三幅式方向盘还配有多功按键,左侧为多媒体以及行车电脑控制区域,而在方向盘左下方则为蓝牙免提电话控制区域,这两个多功能控制区域在实际使用起来非常的得心应手。

  仪表盘采用三圆形的设计,白色的刻度以及蓝色的背光灯使得仪表盘颇具质感。另外顶配车型在仪表盘最右边还设有一块小的显示屏可以简单地提供行车里程、收音机频率、油耗、定速巡航以及来电显示等信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