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狂野骚年 试驾奥迪进口SQ5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4-11-28 15:21作者:李滨编辑:安涛

  如果在绿灯亮起的那一刻,你身边一辆看似普通的Q5瞬间冲出,转眼间只给你留下一个逐渐消失的背影,请不要太惊讶,因为这不是一辆普通的Q5,很可能是SQ5,因为它们长的确实很像。在奥迪的细分市场里,增强型的S系列版本以前都是轿车,因为有着更为强劲的动力性能,显得很是异类。而不久前SQ5的出现,让奥迪的SUV阵营中也出现了“S”版本,“S”的生猛,嫁接SUV的狂野,会是怎样一种存在呢。

  外观:细节表明身份

  同奥迪车系其他S版本相似,SQ5的外观延续了Q5的设计理念,不熟悉的人很难看出区别。当然,SQ5还是不一样的,比如车身前后特有的SQ5标志。另外,SQ5的进气格栅采用的是双横条而不是普通Q5的竖条,雾灯旁边蜂窝状装饰代替了普通版本的横条,最醒目的特点是外后视镜采用了与车身不同的亮银色。

  SQ5在车身尺寸上与普通版Q5也有少许差别,比如车身高度降低,变为1618mm,相比普通版降低了37mm;轴距为2819mm,比普通版本增长了12mm;车身在长度和宽度上也都有少许的增长。尾部,最明显的变化是双边四出的排气管,四根银光闪闪的运动型尾部扩散器暗示着它的运动实力。SQ5使用了特有的双五辐运动轮毂,搭配米其林Latitude255/45/R20高性能SUV轮胎,一副运动身姿。

  总体上看,相对于Q5,SQ5外观的变化来得并不张扬,有点犹抱琵琶半遮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