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专属“暖男”试驾讴歌RLX 3.5L V6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4-11-25 13:49作者:刘斌 郭北溟编辑:刘迎

  宽广温暖的怀抱,无微不至的体贴照顾,高贵内敛的内在,干净俊朗的外形,满满的安全感。有没有任何一位女性同胞敢站出来,发自肺腑的说,我不想拥有这样一枚优质“暖男”。

  第一印象

  初见,停车场内一众讴歌, RLX就那样静静的停在其中,不扎眼、不惊艳,却依然夺目,以至于我一眼就认出了“他”。

  细细端详,前端饱满厚重,侧面清晰的线条一路延伸到了车尾,给人以筋骨匀称的视感。既不会让人觉得肌肉过于发达,也不会显得纤细单薄。转到正面看前脸,中规中矩的面庞上,一双细长犀利的眼睛,静雅中隐含的那丝霸气,崭露头角。虽然前进气格栅沿用了讴歌家族一贯的传统盾形结构,却又配备了格外夺人眼目的前大灯。讴歌全球独创的“Je wel Eye”前灯设计,8颗大小不同、曲面各异的菱形透镜切割高强度LED灯,点亮时的璀璨堪比钻石。

  略略熟悉

  比起外部的平和,讴歌RLX的内部就高调多了。打开车门的瞬间,就不禁感慨“空间好大啊!”测试了一下,前后排的乘客居然能同时翘着二郎腿,绝对不会磕碰到任何位置。完全是随你怎么动,反正我的怀抱足够宽阔,都能包容的感觉。

  双屏设计的中控台,下面的那块居然还是触摸屏,下屏随意操作的同时,上屏可以持续播放导航画面,不受影响。多项控制按钮周边的菜单全部翻译成了中文,国内驾驶员和乘客可以更直观方便地操作。最让人惊艳的是讴歌RLX搭载了世界顶级豪华音响KRELL,14个扬声器分布在车内各角落,完美的音质享受让人即使到达了目的地,也为了没听完全曲而舍不得下车。值得一提的是,这是KRELL公司第一次生产汽车音响,这意味着RLX上的顶级听觉感受在其他车型上是从没被感受过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