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拼T的时代 试驾长城C50 1.5T尊贵版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4-11-17 11:02作者:王灏编辑:潘杰

  坐进车内,黑色+米色的内饰搭配所营造出清爽和温馨的氛围,很容易让人放松心情、舒缓情绪。三幅式运动方向盘质感十足,上面集成了多功能音响控制按键和定速巡航功能,握起来非常舒适,符合人体力学工程。

  双层仪表盘的布局不仅造型独特,还很好地解决了仪表盘反光的问题,并且显示的信息非常丰富,除了基本的发动机转速、时速、里程数、油温、水温等基本信息外,TPMS智能胎压监测能够让车主及 时了解车辆轮胎信息。

  仪表台整体用黑色软质皮革包裹,触感细腻柔和,极大地提升了长城C50内饰的整体档次,下方中控台上的各个按键布局工整,并且有足够的回馈力度。中控台按键分布较为紧密,音响和空调的控制按键旋钮设计方方正正,音响旋钮尺寸较大,驾车时也能轻松的进行操作。更值得一提的是,长城C50的DVD导航显示屏,在行驶中,若用方向盘的功能键进行切换,还可以利用车后部的摄像头,随时观察车尾的状况。

  随处可见的镀铬装饰件、材质、包裹性俱佳的真皮座椅、 支撑性很强的后排中央扶手和不错的后排腿部空间都让你开始怀疑这究竟不是不A级紧凑车型。

  后排全平地板更是带给“第三人”舒适的乘坐空间,宽敞程度足以容纳3个成年人,极大的提高了空间使用性。

  车门迎宾踏板、车门内侧储物盒、副驾驶储物盒、中央扶手储物盒、后排中间扶手茶杯架、隐藏在中控台下方的储物盒、后排扶手的挂衣钩、前排遮阳板均带化妆镜,每一处细节都表现出了长城C50对家庭成员的用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