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强势出击 试驾2014款全新腾势尊贵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4-10-31 17:04作者:潘杰编辑:刘迎

  近年来国内环境污染日渐严重,以及北京开始实行限号购车。不少对购车有需求的消费者都逐渐把目光转移到更加环保更加节能的新能源车。而同时,国内汽车也迈入了“无油”的时代。一时间混动、氢燃料、纯电动各种类新能源汽车涌现出来,可谓是姹紫嫣红、百家争鸣。而本期我们有幸试驾的则是一款纯电动汽车腾势。在历经积累与沉淀、磨合与锤炼后,时隔三年腾势汽车终于正式推出了首款纯电动汽车。

  关于品牌

  说起腾势,相信不少消费者都会感觉到陌生。但是只要一提起拥有业界领先的动力电池技术和驱动技术的国内汽车制造品牌比亚迪,以及历史悠久享誉世界的整车制造科技的戴姆勒品牌,相信没有人会不知道。而腾势汽车则是这两家联合打造的一个全新的品牌。身为国内首个专注于电动汽车的品牌。腾势自2010年正式成立以来,一直就专注于电动汽车技术的研发,发展环保节能、安全舒适、品质卓越的电动汽车,力求成为中国最成功的新能源汽车制造商,推动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和进步。

  外观篇:彰显个性 时尚动感

  乍一看,2014款全新腾势纯电动车的外观与普通燃油汽车几乎没有什么差别,但却在细节方面有所不同。与绝大多数纯电动车在现有车型平台改造不同,腾势是一款不折不扣的全新车型。

  2014款全新腾势前脸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就要属采用大面积金属镀铬材质打造的中网了。而车头醒目的LOGO也同样暗藏玄机,该车的充电口就位于其中,只需要轻按一下LOGO便可以轻松打开。内部配有两个充电接口,左边为50kw的快速充电接口,而右边则为10kw的慢速充电接口。前中网搭配左右两侧犀利动感的前大灯组,使得车头呈现出很好的统一性。另外,该大灯组还配有氙灯以及加入了当下流行的LED光源的设计。与此同时,下方黑色的蜂窝状格栅搭配左右两侧长条LED日间行车,也使得该车整体前脸造型更加的时尚前卫、运动感十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