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后排乘客有福了 试驾MINI五门掀背版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4-10-30 11:50作者:薛京城编辑:潘杰

  为了迎合市场需求,MINI终于还是推出了五门掀背版车型,其19.5万元(1.2T+6MT车型)的起步价格让它进一步降低门槛,同时5门车型可以在很大程度上提升后排的实用性。不过事情果真和预想的一样吗?我们一试便知。

  ● 加长后的五门版外观依旧很MINI 内饰方面没有变化

  虽然增加了两个后车门,并且轴距以及车身长度都得到了不同程度的增加,但是MINI五门掀背版看起来还是很原汁原味的,并没有被这些新增内容破坏其原有的车身比例等因素。

  ▲ 小结

  MINI五门掀背版基本上将普通版车型的精髓全部保留下来,在配置方面依旧提供了如抬头显示、自适应巡航、碰撞预警、路牌识别限速提示、随动转向大灯等等,这些科技化的配置不仅让这台车变得更加聪明,并且通过新增加的两个车门还大幅度的提升了实用性,不信您就看看下一页的空间体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