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冲出五环 试驾江铃集团轻汽骐铃T5皮卡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4-10-28 11:34作者:Lau编辑:潘杰

  在京城,一直以来属于货车的皮卡有一个某种意义上的“福利”,不用摇号,四环以外随便开。而随着雾霾困扰的日益加重,这个“福利”也大幅缩水,皮卡的禁行范围由四环拓张到了五环。各种各样的限制使皮卡爱好者们越发地幻想“假如给我一台皮卡”的日子,我们捏着手里不多的票子,然后希望有一天能够开着属于自己的皮卡,冲出五环,游走它属于它的五环外。

  背景介绍:

  江铃集团轻型汽车有限公司(简称“江铃集团轻汽”)是由江铃汽车集团公司于2013年初重组华翔富奇后成立的一家汽车整车企业。作为江铃汽车集团六大整车制造基地之一(六大整车制造基地分别为青云谱基地、小蓝基地、昌北基地、望城基地、抚州基地、太原基地),2013年底投入生产和销售的“骐铃”皮卡是江铃集团轻汽首款投产车型,其中包括双排和单排、长轴距和短轴距、4*2和4*4、柴油和汽油等10多个品种。在2015年底前再完成轻卡系列和商用MPV系列产品平台的建设,并在2015年内还将推出T7皮卡和两款轻卡车型。

  ★ 载货能力:载重质量主流水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