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大智大勇 试驾2014款Jeep大切诺基3.6L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4-10-26 22:48作者:潘杰编辑:刘迎

  一提起Jeep的大切诺基想必不少热衷古着、喜爱越野、懂得享受生活的男人都会有一种莫名的亲切感。而做为一个品牌来说Jeep可不单单只是一种车型,或者一款服饰。不少人为它着魔都是源于它悠久的文化底蕴以及它品牌背后所给予你的精神力量。而自从2010年第四代大切诺基成功转型之后,时隔三年后,全新2014款Jeep大切诺基横空出世,本期我们所试驾的车型就是2014款Jeep大切诺基3.6L旗舰尊悦版,依旧是那庞大的身躯、经典的外形、出众以及绝佳的操控感觉,而不同的则是该车在细节之处的蜕变。但仅仅只是细节的变化就足矣让该车更加的时尚、豪华、无所畏惧。

  外观篇::虎视眈眈,霸气外露

  2014款Jeep大切诺基虽然只是一辆中期改款车型,但它在外观方面的改进却从视觉效果上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更加彰显了该车在越野性能方面的表现以及当今大众的审美眼光,很好的诠释这一硬派风格的suv形象,也巩固了它在该领域绝对霸主的地位。

  前脸方面,2014款Jeep大切诺基依旧延续了Jeep家族经典的设计元素,前机盖更加硬朗的车身线条以及7孔式的进气格栅,使得该车远远望去便能辨认其真实身份,品牌识别度极高。而采用了大面积的镀铬装饰条,则同时更提升了该车的豪华程度。另外,该车前脸最明显的改变,就要属重新设计的前大灯组了,采用了环绕式LED光源打造的日间行车灯,搭配带转向功能的氙气大灯,令该车整体更加的犀利动感。与此同时,车头下方倒梯形金属镀铬装饰的前保险杠也令该车整体视觉效果更加的时尚、美观。值得一提的是,在车头正下方前保险杠位置处,2014款Jeep大切诺基3.6L旗舰尊悦版还配备有ACC主动巡航功能,而这是长途驾驶时所必不可少的利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