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混动女友聊普锐斯 谈谈节油技术哪家强?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4-10-23 11:11作者:曹旭编辑:王立银

  时不时就铺天盖地的雾霾烟云、动不动就预警的脆弱空指,孩子孩子上学犯愁,大人大人无心工作,但凡是中国的老百姓我想现在已经无人不知PM2.5为何物了吧。为了还世界一片蓝天,还公众一份健康,哎~问题来了--环保技术哪家强?节油技术哪家强?

  其实前面的段子大家一定近期没少听,但抛砖引玉,我们请来了邻家环保先锋,人称节能小卫士的L姐姐来聊聊她和她的环保座驾的故事。实际行驶近3万公里,创造最低油耗4.5L/100km,别跟我提你那个汗流浃背、丑态百出的节油有奖竞赛!人家这个油耗可是上下班开出来的。故事从哪里开始呢?L姐姐之前开什么车?经过怎样的曲折换车经历?对她的普锐斯有何恶评?接下来的全新座驾早已心中有数?慢慢聊来吧。

  于2012年上市的全新PRIUS普锐斯为第三代换代产品。它将丰田独有的油电混合动力技术进一步提升,整个系统进行了全新开发。实现了世界顶级的4.3L/100kM的低油耗及相当于2.4L普通汽油车的动力性能。还大量采用了全球首次或丰田首次应有于车辆的先进配备,例如:太阳能通风系统、遥控空调系统、触摸追踪显示功能等。全新PRIUS普锐斯就像它的名字PRIUS(先行者)所寓意的含义一样,是一款名副其实的引领时代的车型。

  全新PRIUS普锐斯采用了THS-Ⅱ(第二代丰田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其核心的油电混合动力系统进行了全面优化。油电混合动力的无缝平顺操作,完全察觉不到电能和汽油动力之间的转换,车辆换挡时也会感觉特别平顺更没有顿挫感。与轻度混合动力车型相比,排放更低,燃油经济效率更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