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多面好帮手 试驾黄海N1皮卡柴油版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4-10-15 10:57编辑:潘杰

  我第一次接触皮卡是当年在驾校学车的时候,高坐姿和尾部的货箱都是我觉得比驾校里普桑和富康拉风的地方。相比我的教练车而言,皮卡对于很多人更像是一个得力的帮手,进货、拉大件、下工地等等,总之就是像砖头一样哪里需要哪里搬。随着汽车市场的壮大,如今皮卡可选择的余地也越来越大,不同厂家不同排量的车型层出不穷。

  今天大家看到的这台车是黄海N1,该车于今年的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预计将推出汽油和柴油不同配置共11款车型,指导价在7-9万元左右,我们本次试驾的为柴油精英版。

  外观设计饱满敦实,额定装载质量650kg

  小结:饱满的外观是大多数人心中皮卡应有的造型,黄海N1在细节上进行了一些点缀,比如中网镀铬条和高配车型的银色下护板。车型尺寸在同级中属于主流,并且柴油版车型拥有650kg的额定装载质量。除此之外,后部的倒车雷达也能为驾驶员提供很大便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