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小A大作 试驾2013款奔驰A200都市型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4-10-11 14:30作者:潘杰编辑:刘迎

  精致的仪表盘同样采用了彰显运动氛围的双圆型的设计,中间搭载一块显示屏,该显示屏可以简单地提供行车里程、收音机频率、油耗、定速巡航以及来电显示等信息。白底黑字的刻度显示清晰明了,方格旗的背景又凸显了该车的运动风格。

  在仪表台左侧位置,则是大灯控制旋钮键,虽然设计简单却十分的精致。而下方则是手刹拉手。在驾驶员侧车门拉手位置处,同样设有中控门锁以及电动座椅记忆功能按键,值得一提的是主副驾驶座椅都设有电动调节功能,该功能都可以储存3个位置,免去上车后调节座椅位置的麻烦。而后视镜调节功能以及车窗玻璃升降开关则安装在车门板位置处。

  中控台整体的设计十分简约大方,三个复古的十字星徽空调出风口格外醒目,中控台上方搭载了一块7英寸液晶显示屏,该显示屏集成了导航、音频、电话以及系统等功能,同时,该可以跟智能手机进行有效的互联对接,实现实时交通信息、在线地点搜索等功能,不过遗憾的是此次试驾的这辆A200并没有安装导航功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