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小A大作 试驾2013款奔驰A200都市型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4-10-11 14:30作者:潘杰编辑:刘迎

  内饰篇:复古新颖,力求极致做工

  如果说外观方面的改变还不够彻底的话,那么2013款奔驰A200都市型在内饰方面的改变足以让你眼前一亮。精美的做工以及优质的用料,对于奔驰来说一直都是家常便饭。重新设计的极具层次感的中控台,以及复古十字星徽样式的出风口在该车上面都显得十分的搭调,与运动、时尚相得益彰。

  三幅式运动方向盘,全部采用Nappa真皮缝制,搭配金属材质的装饰条打造而成且握上去手感极佳,与此同时,打孔设计也为方向盘增添了不少的质感。左右两侧分别设有功能区,左侧的多功能区域主要为选择操作区域,可以对行车数据、音响等功能进行选择操作,右侧为蓝牙手机控制、声音调节功能按键区域。与此同时,在方向盘后面还配备了换挡拨片,为驾驶者增添不少驾驶的乐趣。而在方向盘左后方则是定速巡航操作手杆,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奔驰似乎也妥协了,将原有的雨刷转向灯与定速巡航手杆换位,以便顺从多数驾驶者的驾驶习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