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小A大作 试驾2013款奔驰A200都市型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4-10-11 14:30作者:潘杰编辑:刘迎

  在车身尺寸方面,2013款奔驰A200都市型,车身长度为4292mm,宽度为1780mm,车身高度为1433mm,而轴距则为2699mm。相比老款车型除了在高度方面降低了170mm,其他的数据都有所改进,而轴距则是比同级别豪华紧凑型车都要来的出彩。也得力于该车高度方面的降低,使得该车从侧面看上去更加的紧凑修长,两条锋利的腰线理所应当的划过,又使得该车整体看上去更加的动感前卫,运动感十足。

  而尾部的造型也与上一代有明显的改观,抛开上一代臃肿土气的尾部,2013款奔驰A200都市型的尾部造型看上更加的舒服协调,既没有过于夸张的造型同时也不会给你十分突兀的感觉。更加宽大的“c”字型后尾灯,也不例外的加入了LED元素,与头灯相互呼应。此外,尾部顶端精致的小扰流板以及双出排气系统,也同样预示了该车的运动细胞。值得一提的是,2013款奔驰A级的风阻系数只有0.27。

  在轮胎方面,2013款奔驰A200都市型选用了规格为225/45 R17的邓禄普SP SPORT FASTRESPONSE MO ROF防爆胎,并配以双五辐式17寸铝合金轮毂。该轮胎是一款经济实用型轮胎,适合多款中高档轿车适用。其各方面性能比较均衡,在运动性、抓地力、排水性和静音性方面都有较好的表现。另外,它能够精确的反应地面状况,提供更好的行驶稳定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