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咖啡@左岸 试驾2013款标致207CC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4-09-30 12:10作者:李滨编辑:安涛

  看着德国邻居真诚地把汽车制造成严谨的交通工具,法国人笑了。与生俱来的艺术气质决定了法国人的汽车更加文艺范儿。比如法国Peugeot早在1930年代就推出了全球首款硬顶敞篷车401 Eclipse,而前几年推出的Peugeot 206CC,更是以平民的价格将硬顶敞篷车带入寻常百姓家。如今这款207CC就是在206CC基础上改进而来的一款带有浓厚法兰西风味的硬顶敞篷车型。置身其中,就让人联想到梵高笔下那幅画作:深邃无际的星空下,塞纳河左岸的一间街边露天咖啡馆在灯光下温暖而宁静。你是否已经准备好了,去品味那份优雅与梦幻般的真实。

  外观:丰腴美感风情万种

  法国设计总是那么别具一格。从车头看,标致207CC巨大的进气格栅和细长而凸出的鹰眼造型大灯占据了车头相当大的比例,既有着典型的家族设计元素,又因为车身小而显得特别刻意也特别夸张,但正是这种夸张的比例让207CC车身显得更为萌动可爱。

  车身侧面,207CC前半截依旧保留了207车的三角窗设计,以及与车身的防擦条,让207CC的侧面更为立体而动感。

  往后看,207CC与普通版本207就大不相同了。作为硬顶敞篷车,因为要考虑将车顶和后窗收纳到后备箱里,所以硬顶和后窗都比较窄小,后备箱的尺码则有点大,让车尾更为饱满。整体来看,207CC有种向前俯冲的动感。

  207CC车尾部分宽厚,线条平直,大个儿橄榄形的LED尾灯也跟前面大灯一样有些卖萌的感觉。

  硬顶敞篷,最迷人的时刻当然是将车顶收起后。车身与无框车门上方的线条和车尾后备箱上缘形成一条上扬的直线,极为流畅,更具有运动气质。车顶不见了,车身的比例变得非常协调匀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