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挺进无边瀚海 驾驶新奇骏挑战无人区沙漠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4-09-19 11:29作者:金辰毅编辑:王立银

  沙漠,似乎离我们的生活十分遥远。生活在北方的人们或许还有沙尘暴的记忆,那是我们对飞扬的尘土最切身的体会。敦煌,一个遥远的名字,这里曾经走过远去西域的张骞还有去天竺求佛的玄奘。莫高窟里的飞天画像就镌刻在敦煌城南面的山洞里,而再往南面去,是一望无际的沙漠瀚海。就像辽阔的海洋一般,沙漠起伏的轮廓让人们充满着敬畏和探寻它的欲望。新奇骏这次带着我们走进沙漠,去无人区里翻越这浩瀚的沙漠领域。

  进入沙漠前的准备

  进入沙漠,是一项严肃的话题和实践。有经验的行者尚且不敢单枪匹马的进入,何况是没有经验的我们。沙漠之中,方向难辨,荒无人烟的沙漠腹地更是干旱至极。所以,专业的试驾教练和各种工作车以及脱困工具在壮大着我们虚弱的自信,驾驶着新奇骏,我们向沙漠中挺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