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自主品牌的6AT时代 试驾吉利全球鹰GC7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4-09-17 11:12作者:张维编辑:潘杰

  全球鹰GC7的动力来自一台拥有进排气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的1.8L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在DVVT的帮助下最大功率98kW/6000rpm,最大扭矩170Nm/3400rpm。除此之外还提供功率稍低的1.8L CVVT技术的发动机,在1.5L排量当中同样提供CVVT和DVVT两种功率不同的发动机。

  变速箱方面匹配的是来自澳大利亚的6挡自动变速箱,同级别中配备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数全球鹰GC7首当其冲。在换挡平顺性方便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闯车的情况极少发生,市区行驶时升挡过程表现的比较积极,不过大油门超车时如果没有人为干预,降挡表现却不太积极。

  6挡变速箱放在全球鹰GC7 1.8L排量当中非常理想,80km/h巡航,转速仅维持在2000rpm,试驾当天路况较好,测试油耗大概维持在9L左右。手动模式下变速箱的反应也可以让人接受,为了与取得平顺的换挡过程,还是多少牺牲了一些换挡响应速度。

  在噪音处理方面表现一般,一方面来自车身的风燥稍大,车速超过50km/h就有明显感觉。另一方面来自发动机的噪音,随着转速的攀升,噪音也不期而至,2000rpm就比较明显了。

  虽然小小的噪音扰乱了车厢内的安静气氛,但是悬挂的出色调教还是为全球鹰GC7加了一分,前麦弗逊后扭力梁悬挂能够安抚绝大部分来自路面的躁动,尤其是对减速带的处理特别让人满意,同时面对高速过弯时对车身的支撑也比较到位,对于自主紧凑级车型来说,能够在运动性与舒适性方面达到较好平衡有些来之不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