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西装革履身手矫健 网易试驾铃木凯泽西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4-09-04 10:47作者:张维编辑:潘杰

  初见此车感觉貌不惊人,甚至有些臃肿,这个大家伙更像是田赛运动员。700号字的S标志放在黑色的烧烤架上,旁边的一双眼睛怒视着不把它放在眼里的路人,这其中肯定另有隐情。果然,在它身后发现端倪,夸张的排气口告诉我们它的脾气不小。

  是凯泽西,一个专为公路诞生的健儿,运动是它的天分。从外表很难判断出它不安分的性格,而更像一位保镖,可以时刻给你安全感。凯泽西一改往日大家对日本车车体单薄的印象,车头感觉十分厚实,没有像剃须刀一样锋利的扰流板,更像是以柔克刚的太极拳大师。

  从轮眉诞生的腰线贯穿车尾,最后消融在尾灯之中,宽厚的C柱向内收敛使我们提早看到车尾的芳容。整车长度4.65米在中型汽车中属于浓缩型,牺牲了空间却换回了更灵活的操控,在驾驶上获得更多满足比较高的乘坐舒适性更持久。

  顶配凯泽西装配了18英寸轮毂,而且可以选择黑色样式,样子很漂亮类似宝马M3的风格。除此以外还有更多样式可以选择,对于只有一种排量的凯泽西来说,很大程度上满足了消费者不同需求。遗憾的是对于近20万的中级轿车来说,塑料外壳的钢圈轮毂仍作为入门的标配好像有些降档次。

  排气外壳和保险杠融为一体,外形设计源自铃木家族的机车造型,期待凯泽西在公路上也能有灵活的表现,美中不足的是细节的处理不是特别到位,真正的排气没有跟外壳做连接处理,而是伸出一点头在里面,不免有些煞风景,相比之下丰田锐志同样的设计就比较到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