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肌肉熟男 网易抢先试驾全新英菲尼迪M37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4-09-03 10:57编辑:潘杰

  先声明,我以下这段话,只针对产品,不言其他。如果让我个人选一辆偏运动的中高级轿车,宝马5系一定是首选。但如果5系让我有些失望……这个似乎好像不太可能?换种说法,假如某一天等我能买得起5系的时候……这个似乎好像可能性也不大?……就算做了最好和最坏的打算吧,我买得起5系那天5系让我失望了,也许我的第一候补会是英菲尼迪M。


    其实个人对英菲尼迪的好感主要源自于FX,那打着SUV旗号、披着凶猛外壳、驾控又如运动轿车般犀利的大家伙真的让人太心动了。上一代M35其实也接触过,并没有留下太多正面或者负面的印象,只是感觉是一款外形中庸但还蛮好开的大轿车。

  全新M37和M25前几天上市了,M37是作为中国市场的旗舰车型存在的,当然国外还有更恐怖的M56。不过没想到,上市第二天我就有幸代表网易就亲身体验到了M37。为什么说没想到,因为我并不是在英菲尼迪M37的专属试驾会上体验到的,而是在2010日产汽车安全与环境科技巡演活动上,而这次体验的主角其实是日产纯电动车聆风。作为英菲尼迪品牌的拥护者,小编却发现了刚刚上市的作为配角存在的QX56以及全新M37的身影。

  全新M37不仅是在车型名称上加了2而已,在外形设计上也完全摆脱了前身中庸的造型。有点日系惯用的大蛇态势。前脸带有上下拱形线条的长方形进气格栅,尺寸更大也更为冷峻。向后拉伸的大灯与发动机盖两侧隆起的褶皱构成紧绷的肌肉,配合短前悬设计仿佛潜伏着的猫科动物,随时准备蓄势待发。

  圆形雾灯虽然没有多余的修饰,却彰显着英菲尼迪M系列运动与简约的独有气质。但从某个角度看M37新风格的头灯有点像自主品牌的某款车,这次可的确不是我们自主品牌抄袭了。

  较上一代M系列的侧面造型而言,全新英菲尼迪M37车身具备了更强的肌肉感,低位隆起的进气格栅、健硕的前翼子板、双弧腰线都给人带来了充满立体感的视觉效果。仅为0.27的风阻系数可见流线型已做到极致,同样的设计我们在玛莎拉蒂总裁中也能看到。

  英菲尼迪M37车尾方面,第一印象给我们一种强烈的捷豹风格,收缩的臀部以及尾灯摆足了进攻的架势。全采用的LED尾灯点亮后十分夺目。

  总之,单看尾部向上翻折的扰流板和左右双出排气管,说什么也很难相形这是一辆豪华轿车,可见此次英菲尼迪M系列追求运动化的定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