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别惹这个虫子 试驾大众汽车进口甲壳虫2.0T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4-08-25 08:47作者:李滨编辑:安涛

  大众第三代甲壳虫在继承经典的基础上,又有新的突破,比如车顶较为平直,车身线条更为流畅,而不拘泥于纯粹的圆弧造型。其实,在小巧可爱外观下面,却可以有着一颗更为强大的心脏,比如我们试驾的这款2.0T Turbo版,与国产GTI具有相同技术参数的发动机,让这款“虫子”非常特别,如果你依然把虫子当作可爱玩物的话,那我告诉你,这次你错了。

  外观

  还是那只虫子

  这部甲壳虫2.0Turbo为第三代新甲壳虫,依然有着鲜明的经典特征,三门两厢,整体车身为近圆弧设计,圆形设计元素布满车身:圆形的前大灯,圆形的轮拱,车头轮廓、车门外缘也都是圆弧形的。老远看上去,“虫子”还是那个经典的“虫子”,但比第二代车型的“纯可爱”相比,更有经典味道。

  双色扰流板恰到好处地打破了甲壳虫2.0Turbo尾部的圆弧造型的光秃感,既俏皮又实用。毕竟,该甲壳虫的最高车速可达223公里/小时。许多昆虫飞行的时候,靠尾巴来平衡身体,而我们的甲壳虫2.0Turbo高速飞奔时,尾翼会有助于提高下压力,提升轮胎抓地力。

  18英寸“Twister”双色铝合金轮毂以及红色的卡钳相当抢眼,型号为235/45 R18的马牌的ContiSportContact 3系列轮胎也可以提供更好的抓地力。

  黑色的车顶,黑色的车顶玻璃窗,黑色的倒车镜,黑色的尾翼上面,车身侧面黑色的贴纸“Turbro”都让我们感受到了这部虫子酷劲儿十足。如果说第二代甲壳虫更多地是为了赢得美女车主的喜爱(车里的香水瓶已经证明了这一切),而第三代的2.0T Turbo版显然会赢得更多年轻帅哥的心。

  我们试驾车型配备的是带有透镜的卤素灯泡,而时下流行的带有LED的日间行车灯和双氙气大灯只是作为该车型系列的选装配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