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力量感十足 简单体验苏州金龙海格新御骏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4-08-21 14:10作者:金辰毅 编辑:王立银

  提起苏州金龙,大家可能会想到各种载客的大巴车,而苏州金龙其实也就是我们常说的海格汽车。海格汽车除了以生产这些大巴出名之外,也生产皮卡车型。2011年苏州金龙推出了第一款皮卡产品海格御骏。这次我们体验的就是海格御骏的最新改款车型,这款皮卡车型外观原创度较高,内饰也有不错的设计。不多说,大家一起来看。

  外观部分

  我们所试驾的这款是车系中的柴油两驱双排座时尚型,搭载了2.8L柴油发动机,配合五速手动变速箱。售价7.88万元。在车系中属于中低档次,这款车外观的线条硬朗,车头方方方正,力量感十足。

  货仓内部涂有货仓宝,防止货仓内部被腐蚀。在很多同价位的皮卡车型里,是没有这样的防护设计的。除此之外,货仓还有护栏,方便载人载货时的固定和安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