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百变小将 试驾长城哈弗H2两驱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4-08-20 12:37作者:李滨编辑:安涛

  哈弗H2的市场指导价格为9.88万~11.28万元,作为自主品牌SUV,单看价格,与国内众多合资品牌竞争对手相比并无太大优势,还真让很多人看不懂,H2的底气来自哪儿?直到厂家宣布,H2车型采用个性订制形式销售,这个就有意思了。在个性为王的时代,H2一个车型,因为在颜色以及选装部件上不同,可以有成千上万种变化,就是说,即便市场上已经销售了几万台H2,如果你在订制时有一些特别的选项,你的H2依然可以独一无二,这对追求个性的年轻人来说吸引力一定不小,毕竟,个性订制在国内汽车行业还只此一家。当然,在试驾以后,我们发现的H2的底气足的原因还不止于此。

  外观

  国际主流造型

  一眼看上去,H2的外观设计就给人留下了非常深的印象。这种印象不是来自它在设计上的某个独特的细节处理,而是来自整体设计上那种国际化的成熟与优雅。哈弗H2继承了家族的设计风格,同样,像家族其他车型一样,在设计上已经超越了国内自主品牌起步阶段那种完全照抄或者简单模仿的手法,已经开始了自己的创新尝试,或者是在别人设计基础上进行创新尝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