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资深新青年 试驾14款上海大众Cross Polo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4-08-08 15:53作者:马宁编辑:安涛

  内饰:浓重Cross风

  新车内饰延续了Cross Polo的运动风格。三辐扁平方向盘以真皮包裹,加之细密打孔和缝线处理,不仅突出了整车的运动特性,还给内饰贴上了“有质感”的标签。当然,它的功能性同样不错,音响控制、接听蓝牙电话、切换仪表盘显示信息等都可以在双手不离开方向盘的情况下实现操作。

  2014款的车内依然随处可见“Cross Polo”的标识,比如织物座椅靠背上的刺绣和迎宾踏板。座椅采用双色织物面料,有质感,只是有的地方可能会被驾乘人员随身携带的尖锐物体钩带起细小的线头。

  中控彩色大屏首次出现在了Cross Polo上,默认有密码锁,触屏操作还算灵敏。挡把前方设置了USB和AUX接口,支持ipod直接播放和同步充电,当然你也可以在屏幕下方找到插入SD卡的位置。新款Cross Polo配备了自动大灯功能,雨天行车或超高速长时间行驶也同样可自动点亮。高配车型还有带加热功能的电动可折叠外后视镜。在我们的试驾车上,后排还设置阅读灯,可以左右分别控制,原来Cross还可以是在运动和安静之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