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舒适依旧动力提升 试驾2014款比亚迪S6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4-08-01 09:57作者:贺重钢编辑:李响

  1.5T发动机我们也是非常熟悉,它已经搭载了比亚迪多款车型上,它具备了全铝合金的机体、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可变气门正时系统等,最大功率113kW/5200rpm,最大扭矩为240Nm/1750-3500rpm,搭配新的6挡手动变速箱在油耗上表现会更佳,厂家表示新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为8.8L,相比现款的油耗降低了1.8L。

  起步时油门响应比较积极,离合的结合点也不算高,这样的低离合结合点比较适合城市驾驶,刹车虚位也不是太大,不过猛踩刹车时车辆点头现象还是比较严重。

  比亚迪S6的这款1.5TI涡轮增压发动机完全超越了长城的1.5T发动机,带动它1.6吨的S6也不费力,实际驾驶中发动机在1750转就可以爆发出最大扭矩,涡轮迟滞的现象也不是很明显,前段加速动力表现不错,中段动力输出并没有明显的减弱,不过后段加速动力输出就显得不是那么积极了。

  比亚迪S6采用机械液压助力,整体转向力度回馈均匀适中,驾驶起来比较轻松,女性驾驶者也可以比较容易的进行驾驶,不过方向盘直径有些偏大。

  2.4L车型油门反应也比较灵敏,变速器换挡感觉还算平顺,但低速时有些顿挫,不过相比老款4AT变速箱的表现已有明显进步。

  比亚迪S6仍旧采用前麦弗逊后三连杆式悬架组合,调校风格完全以舒适为主,悬架的对于路面颠簸的过滤非常彻底,配合舒适性很高的座椅,让比亚迪S6的乘坐体验相当舒服。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出现在各类车型上,比亚迪S6的1.5T发动机在同级市场中有着不小的竞争力。实际试驾感受中,1.5T发动机加6挡手动变速箱的动力总成完全够用,加上不错的燃油经济性,让比亚迪S6的性价比进一步提升,此外,2.4L发动机加双离合变速箱的组合相比老款也有提升,表现也越来越均衡。如果在换代车型上外观内饰设计能够出彩,比亚迪S6将会吸引更多人的目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