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舒适依旧动力提升 试驾2014款比亚迪S6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4-08-01 09:57作者:贺重钢编辑:李响

  内饰配置上,新款车型增加了超速报警、手刹未解除警报提示、四门车窗遥控升降功能等实用配置,内后视镜电子防眩目功能也得到了改进。另外,2014款S6还配备了DTS 5.1声道高保真环绕声音响。

  除此之外,比亚迪方面还表示,2014款S6相比老款车型在静音方面也做了大量改进,新车增加了吸音棉、阻尼片、密封胶等隔音材料的使用量。

  车内空间方面是比亚迪S6的卖点之一,新款车型还是拥有2720mm的轴距,加上较高的车身设计,这些都让S6拥有不错的乘坐空间。在实际乘坐中,比亚迪S6前后排乘客空间表现都不错,驾驶员座椅有着较高的坐姿,视野很好,这也是大多数人比较喜欢的。

  比亚迪S6后排地板平坦,同时乘坐三人也很舒服,此外它的座椅非常柔软,坐上去的舒适性在同价位车型中也是可圈可点。此外,后备箱和储物格方面也是S6的强项,家用可以说非常充足。

  新款比亚迪S6最主要变化在动力总成方面,新增了1.5T车型,传动部分配备了6速手动变速箱;同时2.4L自动挡车型的4速自动变速箱也升级成了6速双离合变速箱,2.4L发动机则是由比亚迪自主研发的BYD488QA发动机代替了原来的三菱4G69发动机,发动机参数有所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