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售价下调/实力依旧 试驾日产SUV新款途乐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4-07-29 11:37作者:原琳 编辑:王立银

  “沙漠之王”一直是人们对日产途乐的爱称,这款采用非承载式车身设计的全尺寸SUV,凭借着强大的越野能力和舒适豪华的驾乘感受,成为迪拜土豪们十分钟爱的一款SUV。如今,2014款途乐已经走入我们的生活,虽然被称为2014款,但是它在设计和配置上却与2012款没有任何差别。它的主要变化有两个,一是通过关注度更高的东风日产作为销售渠道,二是官方售价较老款下调了近20万元。

  对于这款全尺寸SUV在设计上的表现我们无需过多的赘述,用硬朗、庞大、霸气等词语都可以准确的形容日产途乐,由于它的设计与同门兄弟英菲尼迪QX80十分相似,所以使得这款全尺寸SUV在性价比方面的表现也更加出色。虽然途乐在设计上没有什么特别之处,所有配置都是根据使用者的实际需求进行装备,这种相对平淡的表现本就挑不出什么缺点。

  出色的通过性也是途乐之所以被成为沙漠之王的原因所在,全尺寸SUV往往在越野能力方面都有较出色的表现,虽然途乐和QX80出自同一平台,但单凭第一印象,途乐的越野能力总感觉要比QX80更强,或许是因为其硬朗的外形设计,在视觉上首先给人这种感觉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