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不是3系少俩门 性能测试宝马428i xDrive

来源:迪族车网时间:2014-07-29 09:32作者:幕严编辑:李响

  宝马4系,犹如还在襁褓中的婴儿般刚刚问世,但是它有着上流社会的身姿,流淌着名门望族的血液。原本是3系的Coupe车型,现在自立门户开始独当一面,4系由此诞生。“不就是比3系少俩门嘛”在我耳边隐隐约约听到了这种声音。我只想说,在你还未驾驶一款车之前不要妄下结论,任何车如此,宝马亦如此!

  本次由天津天宝提供的试驾车型为:428i xDrive运动设计套装,售价62万。售价问题先放一边,把焦点还是放在这辆车上。听到4系这个名字,许多人会感觉到很新鲜,但看到实车,或许你会脱口而出“这不就是3系的Coupe版”。的确我们不否认这一点,但别忘了,它车尾的“xDrive”告诉我们它是一款四驱车型。

  4系配备了和3系相同的2.0T和3.0T两款发动机,428i搭载与328i/328Li相同采用直列四缸设计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5马力,最大扭矩为350牛.米。435i搭载与335i/335Li相同采用直列六缸设计的3.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06马力,最大扭矩为400牛.米。变速箱则全系配备相同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第一项:加速测试(0-100KM公里/小时)

  全时四驱的驱动方式很好了抑制了轮胎与地面的打滑,但能明显看出前悬架被拉伸后仰起的车头。经过5次测试,加速测试的最好成绩为6.08秒。

  第二项:刹车测试(100-0KM公里/小时)

  刹车测试环节中,4系继承了宝马优良的刹车性能。悬架的支撑很到位,车辆并未出现明显的前倾,微微前倾的车身也是情理之中,38.12米的成绩在预料之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