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重拾信心 场地试驾马自达6 ATENZA阿特兹

来源:迪族车网时间:2014-07-29 09:28作者:幕严编辑:李响

  在老款马自达6上市伊始,可能谁也想不到它的“生命力”如此顽强,时至今日它依然保持着不错的销量。可悲剧的是马自达睿翼并没有延续这样的势头,销量也变得萎靡不振,究其原由或许过于舒适的驾乘感受失去了原有操控的乐趣成为根本原因。现在第三代马自达6阿特兹的到来,似乎要重拾信心,并延续老款马自达6的光辉,它做的到么?

  之前我们早已对马自达6 ATENZA阿特兹进行实拍,所以本次场地试驾着重体验阿特兹在场地赛道上的感受。

  此次试驾的阿特兹搭载了拥有“创驰蓝天”技术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92马力(141千瓦)/6100rpm;最大扭矩252牛.米/3250rpm,这台发动机融入了直喷系统、双可变气门正时、以及4-2-1形式的排气等技术,拥有13:1的高压缩比。

  变速箱方面匹配的是一台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配有方向盘换挡拨片,可惜没有运动挡。这款变速箱在车辆时速超过8km/h后变速箱离合器就可以完全锁止,对于提升传动效率和降低油耗有着很大的帮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