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克莱斯勒大捷龙科技体验 自动化武装MPV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4-07-09 17:12作者:曹旭编辑:王立银

  在提到MPV车型的同时,首先映入脑海的肯定是敦实的外表、宽大的空间这些范特征,而对于这些能拉擅跑的大家伙来说,细致、品味、科技这些词汇似乎跟它们扯不上太大的关系。克莱斯勒大捷龙作为这个家族的较为新鲜的血液,带来了更加全面的科技及自动化武装,在短暂体验后相信会给你留下一个不一样的MPV印象。

  全新大捷龙MPV作为一款美式车型,宽大的体积也是其特色之一。超过5.2米的车身长度以及超过3米的长轴距、造就了其霸气的外观。更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全新进口大捷龙更拥有了超越所有同级车型的近两米的车身宽度,为营造车内的舒适空间打下了坚实基础。

  全新大捷龙的内饰设计与外形遥相呼应,硬朗的设计更加有商务范。配置方面很丰富,储物空间十分丰富,但是局部用料做工方面还有提升的空间。

  粗壮的方向盘手感极佳,集成了多功能按键。值得一提的是新大捷龙的脚踏板可以电动调节,方便不同身材的驾驶者找到合适的姿势。

  豪华双拼浅色真皮加实木装饰设计,彰显沉稳尊贵,让每一位进入车内的贵宾都能对其档次感油然升华。全新大捷龙配置有车载多媒体系统,但是试驾的这款车型没有配置导航。车内的各种按键旋钮手感都不错,操作起来也方较为方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