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能夺GL8客户的国产车 试上汽大通MPV

来源:搜狐汽车时间:2014-06-19 08:32作者:邹硕编辑:李响

  动力在国内属于领先水平

  上汽大通这款新车搭载上汽集团最新一代高效2.0升TGI发动机,它来近期自收购的德国技术,最大功率165kw,峰值扭矩则达到了345牛米, 要注意的是它比上海通用的GL8还增加近100牛米,这个数字意味着发动机在2500-4500转之间高速转弯时,能够明显产生更大的推动力。

  还需要注意的是,这最新一代高效2.0升TGI发动机,缸内直喷和DVVT技术,静音正时链条驱动,可以免去后期正时定期更换的成本。

  据介绍,这款发动机技术是经过德国技术研发的新一代产品,又经上汽买断的技术,在国内属于领先水平。特点就是扭力大,加速反应灵敏,并且油耗维持在百公里9.6生左右。相比在同级车里性能优势。

  操控性 后轮驱动抓地性像欧洲车

  在刚开动车的瞬间,你会觉得车架坚硬,转向会稍微感觉有些点沉,但提速非常快,车身也没有什么轻飘晃动的感觉,着实像开着像欧洲车的驾驶味道,同时,转向盘所传递的路感又很直接,随着油门的加大,这款车会给人以越来越多的后续力量,似乎希望鼓励你再快一点,当时速达到140公里时候,再次深踩油门,车速又一下子迅速地拔高了起来,ZF6速变速器换挡结合后轮驱动,力量跟进十足。

  与其他车型更为不同的是,这款新车采用前置引擎后轮驱动的传动格局,底盘悬架和后轴差速器也通过英国莲花跑车公司的调教,这会给车身在弯路上提供更大的抓地性能,由于车前部采用为增强型麦弗逊和后部五连杆的悬挂系统,尤其是在多弯的山路中能够飞快地跑起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