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试驾上海汽车MG5 1.5T豪华版 动力进阶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4-04-16 11:46作者:金辰毅 编辑:王立银

  第一次见到上海汽车MG5的时候,对这款车的外观其实并不感冒,但经过短暂的几日相处,就会让你慢慢接受它的美。并且值得说明的地方是,这次拿到的是一款1.5T版本的MG5,搭载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之前搭载1.5L+4AT变速箱版本的车型比起来,看点更多,无论从动力还是油耗,都会比之前自吸版本的更讨人喜欢。不仅如此,这款车上也使用了上汽inkaNet3.0版本的中控液晶控制系统,当然,如果你还不太了解这款车,可以首先点击下面两幅图片,系统的了解MG5和它的这套inkaNet系统。

  外观部分 细节点缀更运动

  这款车最有攻击性的部位要数这组前大灯了,大灯的轮廓就像是一把弯刀镶嵌在那里,甚是好看。但与之前版本不同的是,这款1.5T车型加入了一些运动元素的装饰,在进气格栅和前保险杠上都有所体现,让这款车的车头有了小钢炮的意味。

  从车身侧面你也能感受到这款车的运动气息所在,深刻的腰线和翘起的车尾都塑造着比较动感的样子。尤其是车尾,相比于车头要翘起一些,并且后悬非常短,营造了一幅干练的样子。在实际驾驶中,车尾的离去角也非常大,这在同级别车型中,真的比较少见。

  车尾的看点就比较多了,后雨刷、尾翼、倒车影像摄像头、带有Turbo标识的尾标,都让这款车和之前的1.5L版本大不相同。尾灯的设计依旧不是那么规则,营造了一种棱角分明的冷峻感。排气管的外部造型显得很精致,尾喉的样式也很有质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