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孪生兄“T” 东南V6菱仕1.5T对比V5菱致1.5T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4-04-05 22:18作者:潘杰编辑:刘迎

  在仪表台左侧位置,设有大灯调节按键,虽然设计简单,但是操作起来十分方便。而中控门锁、后视镜的调节功能以及自动车窗玻璃升降开关则设置在驾驶员侧门板位置处。

  中控台整体布局非常的合理且十分简约,极具层次感。空调出风口将整体分为两部分上部分为一块8英寸大屏幕液晶显示屏。该显示屏效果非常的出众,且可以显示多媒体交互系统、全方位安全防护系统、语音提示系统、智能安全通讯模块等功能、其中多媒体交互系统整合了收音机、光碟、外接音源、导航、空调等多项功能,采用多级菜单合并控制,并辅以直接按键和旋钮,相对减少了项目操作幅度,提高了便利性。安全防护和安全通讯模块有类似于安吉星或G-BOOK的远程通讯功能,能在防盗、事后救援等方面对车主有所帮助。

  而空调出风口下部分则为多媒体以及空调控制按键。按键上的中文也使得操作起来更加的容易上手,而且按键以及旋钮的足感非常的好。该按键操作起来十分的便捷。此外全新东南V6菱仕1.5T还配备了一键启动功能和无钥匙进入功能,这可是在豪华车中才独有的特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