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孪生兄“T” 东南V6菱仕1.5T对比V5菱致1.5T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4-04-05 22:18作者:潘杰编辑:刘迎

  在车身尺寸方面, 身为两厢车的东南V6菱仕1.5T的车长4475mm,车宽1770mm,车高1475mm,轴距为2610mm。纵观车身侧面,虽然在轴距方面并没有过多出彩的地方,但犹如画龙点睛之笔,两条犀利的提拉式车身腰线不经意间从车头延续到车尾,更蕴含这该车不同凡响的运动与驾驶特性。相比V5菱致1.5T更加动感时尚。同时,全新东南V6菱仕1.5T的后视镜下方,配备了侧视摄像头,而V5菱致1.5T则没有配备。

 

  车身尾部与尾灯的造型巧妙的融入了运动元素,而掀背式尾门更令东南V6菱仕1.5T尾部的整体造型更加饱满且具有活力。同时长矩形镀铬材质的双排气尾喉设计更加彰显了其运动特性。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在紧急刹车时,刹车灯会高频闪烁,以便更加醒目地提醒后方司机适当减速,从而有效的保证了行车安全。

  东南V6菱仕1.5T在轮毂方面,除了低配手动挡外全部选用16英寸多辐条铝合金轮毂,同时搭配玛吉斯waltz ms360规格为195/65 R16的轮胎。该胎注重行驶过程中的可操控性、湿地性能及舒适性。4条纵向主沟槽能够确保了良好的湿地性能。此外,中心肋骨设计以及胎侧的花纹块提供了优越的操控性,强化的胎肩和花纹块设计,有效提升了轮胎行驶中的舒适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