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孪生兄“T” 东南V6菱仕1.5T对比V5菱致1.5T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4-04-05 22:18作者:潘杰编辑:刘迎

  随着国内汽车产业多年来的历练与积累的稳步发展,亦然涌现出不少颇有实力的自主品牌,而东南汽车便是其中之一。东南汽车V6菱仕V5菱致1.5T一经上市就受到了不少人们的目光,他们这对孪生兄弟无论是在外观的细节设计上还是动力提升表现都更加的出众。

  外观篇:动感美学,俘获众人芳心

  身为东南v系全新车型,V6菱仕、V5菱致1.5T在设计上,同样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相比之前推出的普通版本,V6菱仕、V5菱致1.5T在更多细节处都有了明显的改进!两车车身线条处理以及大灯的设计彰显运动的元素,让我感受到它们在迎合都市人审美的同时也更加沉稳大气。使得我迫不及待地想要好好地跟它们零距离接触。本次,我们将以V6菱仕1.5T为主体,结合V5菱致为大家做详细介绍。

  身为一款两厢车,东南V6菱仕1.5T的中网格栅,依旧采用“两道杠”式的镀铬装饰进行点缀,搭配凹凸有致的卤素大灯,塑造出具有一定品牌认知度的前脸。而V6菱仕1.5T也不光是将V5菱致1.5T去掉一个尾巴如此简单,东南V6菱仕1.5T在前脸大灯、中网、LED日间行车灯以及雾灯方面都与V5菱致1.5T有所不同。很好的契合了大部分消费者的审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