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绝地反击 试驾雷克萨斯LX57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4-03-24 07:52作者:潘杰编辑:刘迎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了SUV作为自驾远途或是平常代步的首选车型。之所以选择SUV是因为人们看中了它既具有轿车的舒适性,同时又兼顾越野车的通过性。此外带有MPV式的座椅多组合功能,使车辆的空间利用率更高,既可载人又可载货,适用范围广。同样在豪华汽车领域雷克萨斯家族中的全尺寸大型SUV LX系列,自从第一代诞生之日起便以豪华舒适乘坐空间以及出众的越野能力享誉全球,并受到了不少越野发烧友们的追捧。如今第三代LX570的面世更是为全尺寸大型豪华SUV,运动型多功能树立了崭新的标杆。

  外观篇:一览众山小 傲世群雄

  作为新一代雷克萨斯LX570从外观方面相比上一代就有明显的变化。车身整体更加的饱满且具有层次感,并且车头还采用了极具品牌辨识度的家族式前脸,又使其新一代雷克萨斯LX570更加的凶悍。

  

  

   

  新一代雷克萨斯LX570的前脸同样采用了最新家族式纺锤体型进气格栅。使其远远望去便能知晓其品牌的深厚底蕴,凹凸有致的前机盖线条简洁流畅,使得全脸更加大气稳重且具体“攻击性”。而全新设计的前大灯组在增加了透镜远光灯的同时,更是融入了当下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搭配镀铬材质使得新一代雷克萨斯LX570前脸多了几分前卫动感的元素。同时前左右两侧的雾灯设计,相比前一代也更加的醒目且具有层次感。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雷克萨斯LX570还配备了前摄像头,以便辅助驾驶者观察前方路面的情况。

  

  

   

  在车身尺寸方面,新一代雷克萨斯LX570的车身长度达到了5010mm,车身宽度达到1970mm,车身高度为1920mm,轴距为2850mm,整车备质量达到2750KG,最小离地间隙225mm。从这些最直观的数据便能知道它的“块头足够有料的了”。纵观车身侧面,新一代雷克萨斯LX570车身更加丰满,而车身下方镀铬装饰防擦条的设计更加实用与美观。将近两米的车身高度以及2.7吨的自重称该车为“小装甲车”也不足为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