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试驾东南V6菱仕1.5T 操控出色动力更强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4-03-13 12:57作者:张佳栋编辑:王立银

  目前国内家用车市场中,紧凑级轿车可谓是最炙手可热的范畴,不仅合资品牌在该级别车型上的销量上颇有建树,自主品牌也表现出不甘落后的势头。不过大多数车型都已空间、实用性等为主要卖点,售价区间集中在10万元上下的自主轿车同样如此。东南汽车在这方面表现出了其独到的一面,旗下包含的多款轿车都是主打运动风格,这与其跟日本三菱品牌颇深的渊源有着脱不开的联系。

  从最早推出市场的菱帅,到后来的蓝瑟、V3菱悦、翼神等车型的面世,无一例外都在以操控性能为主打特色,正因如此本人也在多年前就成为了东南车主。蓝瑟、翼神都是以东南三菱的合资车型身份出现,东南自主品牌下此前仅有V3菱悦一款车型苦撑大局。为此,在两年前东南汽车推出了定位更高的V5菱致车型来充实东南品牌轿车的产品线。

  在造型设计上V5菱致明显比V3菱悦更加稳重并显得大气,也更加成熟耐看,这从车身线条以及各处细节都有明显的体现。车身上加入了时下流行的元素——LED日间行车灯,虽然看上去更加醒目,但嵌入在雾灯下方的设计使得前脸看上去有些诡异。相比之下尾部的造型要优美很多,引入LED光源的尾灯带有曲线光带的设计更加优雅,尾杠两侧嵌入梯形镀铬尾排装饰的设计也更具动感。

  东南V5菱致上市以来,就获得了空间宽敞、配置丰富、价格低廉的美誉,虽然与翼神共线生产,但更具沉稳感的造型更能迎合主流消费者的喜爱。除扎实的底盘结构外,其配备的SEMI人机交互系统成为它的另一个亮点。

  在继V5菱致推出后,东南汽车在去年又成功推出了V5菱致的两厢版本——V6菱仕,东南旗下轿车车型进一步壮大,也满足了更多细分市场消费者的需求。与V5菱致相比,V6菱仕采用了尺寸更大的前中网进气格栅和下部进气口,并且下部进气口还采用了运动风格更加明显的蜂窝状设计,另外,LED日间行车灯与雾灯的融合度更高,整个前脸看上去比V5菱致更显年轻。尾部采用了更多运动风格的元素,掀背式的设计为V6菱仕带来更浓郁的运动味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