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混燃”天成 试驾全新雷克萨斯LS600hL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4-03-04 15:10作者:潘杰编辑:刘迎

  内饰篇:精工细凿,融汇人文科技

  全新LS600hL在内饰方面同样煞费苦心,重新设计的中控台相比以往的车型有了明显的改观,显得更加富有质感且细节之处的处理也恰到好处。该车采用了家族式纵横布局的设计,将显示区与操控区分隔开来。

 

  较大的三辐式方向盘全部采用真皮包裹搭配“Shimamoku”的乌木材质打造而成。不但看上去十分的高端奢华如而且摸上去手感也十分舒服。此外该方向盘还具备加热功能。左右两侧的多功能按键也一目了然,左侧的多功能区域主要为多媒体选择及音量调节功能,右侧为车道保持辅助系统、蓝牙手机控制、仪表屏幕显示选择及语音功能控制按键区域,可以对导航等功能进行语音操作。而方向盘右下方则为ACC自适应雷达巡航控制系统挡键。与此同时在方向盘上方则设有驾驶员红外线闭眼监测器,该功能为雷克萨斯首次应用。

 

 

  仪表盘采用的是双圆形仪表的设计,并且在中央搭配了一块5.8英寸的TFT行车电脑显示屏,可以提供行车里程、收音机频率、以及来电显示等信息。同时当驾驶者变换驾驶模式的时候仪表盘上的背景灯也会随之变化。给驾驶者带来不同的驾驶感受。仪表盘下方左右各有两排非常规功能按键,使用起来同样十分的方便,分别为大灯清洗和夜视功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