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混燃”天成 试驾全新雷克萨斯LS600hL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4-03-04 15:10作者:潘杰编辑:刘迎

  LS身为雷克萨斯顶级车型,长久以来凭借了高端大气的外观造型、豪华舒适的内饰配置以及强劲的动力完美的操控,使其成为众多豪华车之中得佼佼者。而全新雷克萨斯LS600hL混动车型一经推出,便在豪华车之中挂起一股新浪潮。该车使用了全球第一款配置了v8混合动力引擎,这无疑体现了雷克萨斯与时俱进、应时代变化,将雷克萨斯L-finesse先进、优雅、低调的设计理念全美的诠释。

  外观篇:气势磅礴,不失时尚动感

  全新雷克萨斯LS600hL在外观方面打破了上一代略显中庸的造型,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将时下流行的设计元素融入其中,使其更加贴合当下人的审美。与此同时又丝毫不影响LS车型以往的那份威严与庄重感。

 

  全新雷克萨斯LS600hL前脸采用了家族式纺锥型的进气格,这一点无疑不大大提升该品牌的认知度同时又另该车看上去比旧款更加磅礴。与其搭配的是全新设计的全LED大灯组,设计师将前大灯、日间行车灯以及转向灯巧夺天公的完美组合,细心留意的朋友会发现,三盏主动搭配14个LED圆形小灯,配合L行灯体的结合使得该车又多增添了几分科技感。同时左右两侧下方雾灯处除了美观的设计外,更是加入了符合空气动力学的空气扰流功能,有效的保证了车辆在高速行驶中的空气动力效应,从而降低了风阻系数。根据官方数据,该车的空气阻力系数仅有0.26。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