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清新·多变·空间 试驾东风本田杰德1.8L CVT豪华型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4-01-10 08:39作者:潘杰编辑:刘迎

  内饰篇:优雅惬意 回归自然仙境

  进入全新杰德的车内,处处都体现了该车简约的设计风格。内饰采用大面的木纹板材配以软性材质打造而成,同时搭配金属镀铬装饰条作为点缀。就算长时间坐在车内也不会有压抑或浮躁的感觉,反而感觉非常的舒服温馨。这与它时尚动感的外观形成了鲜明的反差。

 

  大小适中的三幅式运动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握起来手感非常不错。配以金属材质作为装饰,为清新典雅的内饰增添了不少时尚感。此外方向盘设有三个多功能控制区域,左侧为多媒体以及行车电脑控制区域,右侧为定速巡航控制区域。而在方向盘左下方则为蓝牙免提电话控制区域,三个多功能控制区域在实际使用起来非常的得心应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