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清新·多变·空间 试驾东风本田杰德1.8L CVT豪华型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4-01-10 08:39作者:潘杰编辑:刘迎

  在车身尺寸方面,全新杰德的车身长度为4660mm,车身宽度为1775mm,高度为1500mm,轴距2760mm。从车身侧面来看并没有采用过多繁琐的线条作为装饰,而是将一条硬朗笔直的腰线从车身前部贯穿至车身尾部。同时流线型的车顶造型以及更加低矮的车身姿态,使得全新杰德整体看上动感十足。

  同样,全新杰德的尾部设计也十分精彩,婀娜多姿的“s”形D柱造型凸显了更加动感与年轻的姿态,而同样低矮的车身又使得杰德多了一份稳重气息。同时巧妙多变的尾灯造型与极具动感气息的前灯相互呼应,更是搭配出整车的完美统一性。

  全新杰德在车胎方面选用的则是17寸七辐条铝合金银黑双色轮毂,同时搭配规格为215/50 R17的优科豪马的ADVAN dB系列,在强调静音舒适性和均衡的操控性能之间得意兼顾,同时在其他配置车型中,也装配有邓禄普品牌轮胎。此外杰德全系并没有配备备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