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英姿畅漾 试驾英菲尼迪2013款EX37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3-12-26 08:09作者:杜威编辑:管建

  一杯可乐、一份薯条、一个汉堡就是一份美味套餐;

  一堆硬件加苹果设计加iOS系统是炙手可热的时尚电子产品;

  一个既有COUPE轿跑基因又有很强道路通过性,再加英菲尼迪的设计与生产,就是眼前的尤物。

  英菲尼迪EX系列车型自上市以来,就以COUPE轿跑的运动风格、强大的全时四驱通过性和典雅而稳重的形象示人。从EX35到EX37再到全新家族命名规则后的QX50,作为豪华中型跨界SUV阵营中的重要一员,这款车型在动力与功能不断升级之后,牢牢占领着此级别车型的标杆位置。

  不仅是抬高的COUPE

  如果抛开离地间隙,英菲尼迪EX车型修长的发动机盖板、大倾角前窗与长扬的车顶弧线、起伏优雅的车身腰线、狭长的侧窗与急收而紧致的车尾,这一切俨然就是时下流行的COUPE车型造型设计的教科书范本。但是看到车体下部,连带车眉的通体深色硬塑防擦套件,升高的底盘和那凸显威猛的八辐225/55 R18的“大脚”与车顶银色狭长而别致的行李架,这俨然就是为不走寻常路而精心准备的。

  英菲尼迪EX车头造型稳重而精致,前进气格栅由细长且略带内弧的镀铬饰件细密而均匀的区隔,在LOGO的下端隐藏着一枚全景摄像的前置摄像头,头灯造型洋洒着家族基因,雾灯采用碗状镀铬包衬渐露野性。车尾则有几分英菲尼迪FX的味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